close

在子楓和亞諾正要出門前

鳳姐把他們兩個拉住

 

鳳姐:子楓,亞諾啊

        鳳姐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去玩

        但在玩的過程中 不要忘了要想到我們老人家啊

 

亞諾聽完後不解的說:蛤?鳳姐你在說甚麼啊

子楓:媽 不要擔心 我會記得的

鳳姐:果然還是子楓懂我

         好啦 你們可以出門啦 時間也不早了

子涵大喊著說:哥 亞諾好好玩啊~

                     然後我要紀念品~

子楓:好啦 知道了

        那媽 我們出門囉

鳳姐:嗯 你們倆小心點啊

 

子涵:欸鳳姐 亞諾是真的聽不懂你在說甚麼嗎

鳳姐:誰知道 反正妳哥會好好教她的

 

+++

 

亞諾:欸 子楓 鳳姐他剛剛到底在說甚麼啊

子楓:鳳姐是要妳懷孕 生一個孫子給他

亞諾:蛤 生小孩喔...

 

亞諾講完後馬上脹紅了臉

因為她從沒幹過那種事

 

子楓:怎樣 不想和我生小孩喔?

亞諾:不是啦 我...我...那個我...

子楓:我不會強求你的 因為我要好好的保護著妳啊

亞諾:欸 是說 我們到底去哪啊

子楓:長灘島 7天6夜

   本來想去久一點的 但一想到公司我還是選去一星期就好了

 

亞諾心想「還真的照子涵推薦的地方去找

                欸 不對啊 那我這樣不就真的要穿泳衣...」

琵亞諾又馬上臉紅

子楓看了一眼說著

 

子楓:妳是又想到甚麼了啊 臉怎麼那麼紅

亞諾:蛤 我臉有紅喔?

子楓:有啊 很紅欸

 

+++

 

琵亞諾因為前一晚一直想著泳衣

所以嚴重失眠

到了飛機上卻馬上睡著了

 

子楓:齁 昨晚沒睡好 難怪一上飛機就睡

 

子楓邊說邊把毯子往他身上蓋

過沒多久就到達他們的目的地-長灘島

 

亞諾:國外的機場就有種不同的感覺

子楓:琵亞諾 機場不就是機場嗎 哪裡不一樣

亞諾:厚 你不懂啦 我是第一次出國欸

子楓:那麼說 你又有了第一次給了我~?

亞諾:對...對...對啦

 

亞諾害羞得自己先走掉

子楓則在一旁竊笑

 

子楓:欸 亞諾 妳不要走啊 等我

 

續.

 

arrow
arrow

    _Hua621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