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久違的部落格生活

只是因為對哥們的沉迷

因為這樣也漸漸的有一些文章出來

放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踏踏

雖然不是高產量

雖然不是好文筆

雖然不是多內容

但還是很謝謝各位來我的版看看文章

===

真人腦補文

我是用真的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去寫

只是多加了我的一點想像

能夠看到我的文的 都是有緣人=)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

4/9 Update

最近應該會是發很多腦補文

後面有微腦補三個字就代表是拿他們的採訪報導,文章加上自己的一些腦補去寫

如果後面只有腦補兩個字 就代表腦洞大開 內容大概都是自己腦中所想像的 隨便寫###

 

然後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啦~!!!

我人很好聊的xDD(自己說##

+++

5/27 Update

我回來了~

最近都忙完了 應該會慢慢有文章出來

杜琵同人文觀看人次是我文章裡最高的 受寵若驚了XD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繼續寫的

請期待~

 

-我是Hua 16/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Hua621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