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諾:子楓 現在要往哪裡走啊

子楓:走那麼快幹嘛 都跟不上妳

亞諾:誰叫你腿短

子楓:琵亞諾 你說誰腿短

亞諾:你啊 杜子楓

 

這時附近幾個外國男生看著亞諾在一旁說著

"What's a cool girl!" " Wow,she is in a great shape!"

杜子楓聽到後 馬上往那裡瞪了一下 並且把手摟上琵亞諾的腰

 

亞諾:杜子楓 你幹嘛

子楓:沒事 走吧 我們先去飯店check in

亞諾:好唷~

 

+

到了飯店後

 

亞諾:哇 這間飯店好大!!! 這裡好漂亮 這裡有噴泉欸 還有這裡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東西喔

琵亞諾在飯店邊跳邊說著

 

子楓:喜歡嗎?

亞諾:當然喜歡啊 子楓 這裡一定很貴齁

子楓:不會 只要你喜歡 哪裡都不貴

亞諾:子楓 只要能和你待在一起 即使破 我也不會介意的

子楓:(笑) 我怎麼會委屈你和我睡破的地方呢 好啦 我們去房間吧

 

到了房間1314號

 

亞諾:1314號...

亞諾想起了他們結婚那一天 開的房間也是1314號 想起來又不禁臉紅了起來

 

子楓:欸 琵亞諾 妳怎麼不進來 妳怎麼臉又紅了 妳是水土不服 還是又在想色色的事啊

亞諾:我哪有在想色色的事啊 奇...奇怪欸 今天晚上不和你睡了喔 一直說我在想色色的事

子楓:老婆大人 妳是沒辦法不和我睡的 我們的房間 只有一張雙人床 在怎麼樣你也沒辦法和我分床

亞諾:齁 杜子楓 你忘了 我們第一次睡在一起是怎樣嗎 我可以去睡椅子啊 或者是把你踢下床

 

子楓想起了那一次的遊輪早上起來亞諾睡在椅子上的樣子 又想像了亞諾把他踢下床的樣子 還是忍不住緊張了一下

 

子楓:老婆大人 小的知錯了 請妳晚上就好好的睡在我旁邊 不要睡椅子也不要把我踢下床好嗎

子楓裝著委屈的樣子說

 

亞諾:那朕就放你一馬 原諒你

子楓看到他老婆鬆懈的樣子後 馬上將她撲上了床

子楓:你已經說要原諒我囉 現在就讓妳看看誰才是佔上風

亞諾:杜子楓 不要 杜子楓 啊~~~~~~

 

續.

arrow
arrow

    _Hua621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