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家飯廳吃晚飯中

 
子涵:欸哥,亞諾 你們結婚已經兩三個禮拜了 還不度蜜月嗎
鳳姐:欸對啊 子楓 你們不度蜜月嗎
子楓:我也很想去啊...
亞諾:鳳姐 子涵 最近公司都很忙 沒什麼時間啦
鳳姐:什麼沒時間 你們可以放心去度個蜜月 公司就我還有你爸管就好啦
光柱:對啊 亞諾 你們就放心的去吧 公司就我和鳳姐代管一下就好啦
子楓:對啊 亞諾 我們就去度個蜜月嘛~
子涵:沒錯 就這麼說定了 哥和亞諾要去度蜜月 而公司就由我和爸媽來代管
亞諾:恩 好吧
子涵:喔耶~亞諾 我們過幾天就一起去買衣服 我順便約小菁 然後哥你們趕快決定要去哪
亞諾:幹嗎買衣服 我有很多衣服可以穿啊
子涵:齁 亞諾 度蜜月欸 不買些新衣服怎麼行?
亞諾:喔好啦
 
大家都吃飽準備回房後
 
子楓:欸 亞諾 你想去哪蜜月啊
亞諾:甚麼地方都好
子楓:那我自己決定?
亞諾:恩 反正只要能待在你身邊 去哪裡都可以
子楓:我也是
 
+++
 
隔天
子楓在辦公室工作
子涵突然進來
 
子楓:子涵?怎麼突然來公司
 
子涵向四處看了看說
 
子涵:欸 哥 你和亞諾討論好要去哪裡蜜月了嗎?
子楓:亞諾她沒什麼想法 所以我正在想啊
子涵:所以你還沒想到?
子楓:恩
子涵:你講出一些想法 我要推薦
            啊不然你們去海島國家怎麼樣?
            還可以看看亞諾穿泳衣的樣子喔哥~
子楓:...
子涵:哥你不說話我就默認囉啊哈哈
            過幾天我和小菁會帶亞諾去買泳衣的
            等著吧 掰~
 
子涵說完就自己離開辦公室
 
子楓:欸 杜子涵!!!
 
+++
 
子涵,小菁:琵亞諾妳走快一點啦!!!
亞諾:不是來買衣服嗎 怎麼逛到賣泳衣的地方啊
子涵:我跟哥推薦海島國家啊
            他都沒說話 我就當他答應啦
            而且亞諾你變回女生後還沒有穿過泳裝欸
小菁:對啊 亞諾 妳身材這麼好 不拿出來讓大家見識一下 怎麼可以
亞諾:啊我就沒那個勇氣啊 而且去沙灘就穿個T-Shirt就好啦
小菁:琵亞諾!!!!你現在是女生 從頭到腳 從外到內都是女生 妳怕甚麼
亞諾:我...
子涵:對啊 亞諾 妳身高高又瘦 女生該有的妳都有 你還有臉蛋欸 怕甚麼
亞諾:我...
小菁:啊 不多說了 我們進去吧
 
子涵:欸 小菁你覺得這件怎麼樣
小菁:恩 顏色好像不好欸
子涵:你也覺得齁
小菁:欸 子涵妳看看這件 你覺得怎麼樣
子涵:恩 顏色好看 剪裁也不錯 亞諾趕快去試
亞諾:這是不是有點露啊
小菁:琵亞諾 你先去試穿啦
亞諾:啊...哦
 
當亞諾試穿出來之後
 
小菁:哇塞 琵亞諾 藏了25年 果然很值得看啊
子涵:對啊 亞諾 妳真的不露不行啊 你的本錢啊
亞諾:可是 有點太露啦...
小菁:女人就是要大方展現出來
子涵:對啊 而且妳是要露給我哥看的 你怕甚麼
            要是有別的男生看 哥絕對用眼神殺死他們
小菁:對啊 反正妳是露給杜子楓看的
            要穿就穿好一點 藏了25年的身體 總是要給妳老公看一下吧 杜太太~
亞諾:喔...好啦
 
+++
 
當亞諾回到家後
 
子楓:你買了什麼衣服
亞諾:不告訴你 等蜜月那天你就知道了
子楓:連一眼都不行嗎
亞諾:不行~
 
子楓一把拽住亞諾抱著她
 
子楓:欸 我已經訂好機票,房間了
            兩天後就可以出門了
亞諾:恩~
            我們要去哪裡
子楓:因為你不告訴我買了甚麼衣服
            所以不告訴你
亞諾:好啊 不告訴我就算了 沒關係
 
亞諾掙脫了子楓的擁抱
 
亞諾:那你今晚就別想抱我了
子楓:欸 老婆~~~
 
續.
arrow
arrow

    _Hua621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