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可能會有點小說+電視的呈現

所以看起來可能會有點怪(?)

但請大家將就點看了...感謝

因為本身很希望楚妍上非凡搭檔展現好默契啊QQQ


=====================


主持人:我們歡迎第一位嘉賓

 
謝依霖:是誰是誰
魏晨:是個女生的樣子
 
賴雅妍下車
 
鄭元暢:是雅妍啊
主持人:是的 第一位嘉賓就是賴雅妍~
賴雅妍:大家好 我是賴雅妍
主持人:黎明大哥 如果雅妍和你同組的話
黎明:不錯啊 看起來很會幹
賴雅妍:謝謝
陳楚河:她求勝心很強的
主持人:好 我們請雅妍公開籤的顏色
 
賴雅妍抽出了籤裡頭巾的顏色
---藍色
 
主持人:藍色 另一位藍色是誰呢?
 
陳楚河拿出他藍色的頭巾
 
陳楚河:我!
主持人:我們恭喜陳楚河
 
===幕後採訪===
 
陳楚河:抽到雅妍還不錯啊 因為我們熟而且我們倆求勝心都蠻強的
賴雅妍:其實來這裡 什麼都不熟 抽到楚河 他可以幫忙我 而且我們倆滿熟的 也知道對方擅長甚麼
 
+++
 
陳楚河和賴雅妍靠著兩個人的默契上了平衡木後因為一開始的不熟練 失敗了兩次才成功
 
陳楚河:妳還好吧
賴雅妍:當然OK 我們可是要拿第一的!
 
兩個人再來一起跨欄
因為兩個身高接近很容易的就成功了
翻滾也很順利的過了
最後就是跳繩了
 
陳楚河:好了嗎
賴雅妍:好了 開始吧
 
1,2,3....9,10
 
一次成功!!!!
 
陳楚河:成功了!!!趕快上車
賴雅妍對著關主點頭道謝:辛苦你了!
旁白:陳楚河和賴雅妍靠著絕佳默契拿到了第三名 究竟他們的好默契可以維持到最後嗎...?
 
+++
車上
 
賴雅妍:沒有想到會和你配欸 陳楚河
陳楚河笑開:我也沒想到啊
賴雅妍對著司機說:大哥 接下來都麻煩你了
司機:不會不會 (字幕打著'嗯 這小姑娘真有禮貌')
 
+++
 
第二站-中國武術四選二
 
陳楚河:到了到了!!!!
賴雅妍:我們快一點
 
兩個人開始跑起來
他們兩個第一進去的地方是
 
===刀切發糕===
 
當他們倆看完師傅的示範後
全都看傻了
 
賴雅妍:這個我來
陳楚河:妳可以?
賴雅妍:嗯 我不想輸
 
賴雅妍說完後馬上向前
第一刀 104克-失敗
 
師傅:請吃光
陳楚河,賴雅妍:蛤? 要吃光喔
師傅:是的 請全部吃光
 
第二刀
 
陳楚河:賴雅妍 你行不行啊
賴雅妍:陳楚河你不要激我
 
就在賴雅妍說完那句話後
啪!
-88克
 
賴雅妍,陳楚河:嗚呼!!!!成功了
師傅:恭喜妳挑戰成功
賴雅妍:感謝感謝
陳楚河:好了 下一個
 
旁白:陳楚河和賴雅妍馬上就完成了其中一關
 
===手破木板===
 
賴雅妍:要把18片全打破?
師傅:是的 少片都不行
賴雅妍:陳楚河 你可以吧
陳楚河:可以
 
第一次挑戰-4片失敗
第二次挑戰-9片失敗
 
旁白:陳楚河已經失敗兩次 究竟他在最後一次機會可不可以成功?!
賴雅妍:一定要成功啊(雙手緊握祈禱著
 
師傅:第三次挑戰
-'啪!'
18片木板應聲全破
 
賴雅妍:哇!!!!!陳楚河!!!!
師傅:恭喜成功 可以離開了
陳楚河:感謝師傅
 
他們倆用著飛快的速度跑著
拿了任務卡趕快再跑向車子
 
旁白:賴雅妍和陳楚河士氣大漲獲得第二名
 
+++
車上
 
賴雅妍:大哥 在麻煩你了
司機:不會不會 你們動作挺快的
賴雅妍:因為我們倆都一次成功了啊
 
+++
第三站-威亞套圈圈
 
陳楚河和賴雅妍用著飛快的速度
馬上穿上了任務服裝

陳楚河:賴雅妍 這個妳可以吧
賴雅妍:呃...不行也得行啊
陳楚河:就衝著你這句話了!

挑戰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失敗

賴雅妍:陳楚河 怎麼辦
陳楚河:欸 你看 元暢和曉天那個方法我們或許可以
賴雅妍:嗯 我們試試看

他們在第三次的挑戰終於成功

===幕後採訪===

陳楚河:威亞那關其實真的還挺難的
                但雅妍也很積極的想要成功
                所以最後我們也是看著曉天和元暢那樣的方法成功的
賴雅妍:威亞那關喔...
                感謝陳楚河拉了我三次(笑)
                因為我身高高嘛 所以多少有點重量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用第三名的成績收尾

陳楚河和賴雅妍用81分結束了在北京的賽程

===兩人一起採訪===

陳楚河:其實我們兩個熟嘛 所以默契本來就不差
賴雅妍:嗯 對
陳楚河:而且雅妍她有展現出本性了(笑)
賴雅妍:什麼本性呀!?
陳楚河:呃呵呵 沒有沒有
賴雅妍:陳楚河 你最好給我趕快說喔

完。

==========

應該只會寫一篇的非凡搭檔楚妍篇
謝謝大家看完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寫的很差(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妍
    全站熱搜

    _Hua621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